市卫健委召开强化开展“全城清洁”行动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2020-03-02 10:51:25来源:
字号  

  1月22日上午,市卫健委在委510会议室,召开了强化开展“全城清洁”行动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各区卫健委(爱卫办)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吴孔宝主持。

  会议对强化开展“全城清洁”行动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区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充分发挥公共单位、专业队伍、市民群众的作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吴孔宝从三方面作出指示:一是要发挥爱国卫生运动优势,各区要有作为,敢担当,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号召城市居民动员起来,讲究卫生,减少疾病;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围绕“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营造卫生健康城市环境”为主题,强化宣传“全城清洁”行动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通过广泛宣传,引起群众对个人卫生和环境卫生的重视;三是要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各区要强化自查自纠,夯实工作任务,压实责任主体,城区爱国卫生处每天将对各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加大处罚力度,并在每日报送材料中直接显示。

医学汇二维码
医学汇
中原名医推荐二维码
中原名医推荐

tags标签: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吴孔宝带队督导“全城清洁”行动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