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吴孔宝带队督导“全城清洁”行动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2020-03-02 10:51:56来源:
字号  

  1月23日,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吴孔宝带队,对金水区“全城清洁”行动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吴孔宝一行先后来到新世纪农贸市场、金龙小区等“全城清洁”行动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开展现场。吴孔宝指示:一要常抓不懈,巩固成果,前期我们做了大量工作,对市容环境进行提档升级,标准很高,效果非常明显,要保持好前期的整治成果,给市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喜迎新春佳节;二要全民行动,确保实效,充分利用“全城清洁”行动,组织好、发动好辖区公共单位和沿街门店,解决垃圾积存、清扫保洁不到位、乱贴乱画、乱堆乱放等问题;三要紧盯弱项,迅速整改,要引起重视,举一反三,清楚薄弱环节是什么,清楚问题区域在哪里,要将“全城清洁”行动和环境卫生整治结合起来,确保春节期间城市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医学汇二维码
医学汇
中原名医推荐二维码
中原名医推荐

tags标签: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