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原简介

2014-10-28 11:11:31来源:
字号  

        健康中原隶属于郑州报业集团旗下官方媒体中原网,立足郑州,辐射中原,面向全国,是中原地区最大的医疗类资讯门户网站,旨在打造一流的专业健康平台,提供最专业、最全面的医疗信息服务。
健康中原与河南主流医院有着密切合作,拥有庞大的医疗队伍,权威诊疗专家的信息来源,以及实时更新的健康新闻头条,并携手省内一流专家,为用户开展健康咨询和医学科普,实现了全面、专业与贴心的核心价值理念。
        精英团队
       健康中原是由一批充满朝气、饱含激情的专业化人才共同打造,拥有强大的技术支持以及大量的新闻采编人员进行维护,团队领导全方位掌舵,行业记者服务中原地区各医疗系统,编辑记者内容加工,美术编辑视觉策划,团队建设分工明确、布局合理。此外,健康中原与河南主流医院长期合作,拥有高素质的专业医疗人员与团队,为用户提供专业化的健康咨询服务,并解决看病难,挂号难等问题,是医患沟通互动的绝佳平台。
       版块建设
       中原网健康中原内设新闻、保健、疾病、策划、互动五大版块,把握最新健康行业热点,提供科学健康养生知识,推荐疾病就医方略,增加医患沟通互动等,全方位地涵括了健康医疗系统,服务医疗圈与大众。其中健康中原独家策划《医术仁生》、《名家推荐》、《名医面对面》、《寻医记》等特色栏目,推荐中原名医,深入探究医事、医术、医德与个体医生,让大众更好的了解医疗、医院及医院人。
       新媒体
       健康中原拥有着敏锐的互联网思维与触角,能够紧跟时代潮流,在医疗圈内较早开通了微博“中原网健康中原”,发布健康新闻、疾病资讯、养生知识等,服务广大受众,粉丝涵盖广大中原地区,并有向全国蔓延的趋势,创意实现了新媒体医患沟通互动模式,是医疗行业内新媒体成功的典范。
在微信公众平台开通初期,健康中原就开通了微信公众号“掌上医生”,它是中部地区最为权威的健康行业订阅号,目前已形成了固定的风格与成熟的栏目设定,其中寻医记、干货、医笑而过等栏目为其特色,目前粉丝人数不断上涨,很好地为医疗从业人员提供了便捷、高效、智能的医疗相关资讯及服务。
       这是一个为大众打造的专业化健康服务网站,在这里您可以了解到您想要的、必要的健康资讯,保障您的身心健康。

医学汇二维码
医学汇
中原名医推荐二维码
中原名医推荐

tags标签:

上一篇:广告合作
下一篇:网站声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