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美女的典型医者人生

2014-10-29 15:58:54来源:健康中原
字号  

非典型美女的典型医者人生

  时间: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地点:河南省肿瘤医院

  人物:淋巴综合内科病区主任 刘艳艳

  简介:河南省肿瘤医院主任医师,内科副主任,内科学博士,郑州大学全额资助博士生导师,郑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1994年毕业于河南医科大学,2007年获得上海交通大学内科学博士学位,曾在美国Nebraska大学医学中心从事博士后工作。现任河南省肿瘤医院内科副主任,淋巴综合内科病区主任,河南省肿瘤研究院淋巴瘤研究所所长。

非典型美女的典型医者人生

  初见刘艳艳

  初见刘艳艳,很难把这个身材娇小、面容清秀的美女与淋巴瘤权威专家联系起来。秀发轻扎脑后,交谈中偶尔扶下镜框,一袭医装整洁自然,露出来碎花裙边,气质优雅,语音温婉。

  在世界淋巴瘤日到来之际,在充满花香的办公室里,这位性格从容淡定的美女医生聊起了她的生活,她的病人以及对淋巴瘤的一些见解。真诚的眼神,浅浅的笑容,轻声细语,让人如沐春风。

  在很多人眼中,肿瘤医院医生不好干。除了给予最好的治疗外,还要在心理层面上引导患者面对人生。爱笑的刘艳艳人缘很好,从大家都愿与她亲近,“病痛的折磨只是一方面,对于患者来说,内心的阴影更可怕。”

  刘艳艳,河南省肿瘤医院主任医师,内科副主任,内科学博士,郑州大学全额资助博士生导师,郑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1994年毕业于河南医科大学,2007年获得上海交通大学内科学博士学位,曾在美国Nebraska大学医学中心从事博士后工作。现任河南省肿瘤医院内科副主任,淋巴综合内科病区主任,河南省肿瘤研究院淋巴瘤研究所所长。以下是访谈实录。

医学汇二维码
医学汇
中原名医推荐二维码
中原名医推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tags标签:

上一篇:医者梅伟:我有一事 身心与之
下一篇:孙笠 那个爱美与造美之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