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武会友郑州办盛会 卫生应急服务保障全过程

2014-10-31 14:54:09来源:郑州卫生信息网
字号  

201410239423889.jpg

201410239423952.jpg

        2014年10月19日,为期4天的第十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在登封少林寺拉开帷幕。为做好此次武术节卫生应急保障工作,特别针对西非埃博拉出血热疫情,郑州市卫生局成立了卫生应急保障领导小组,制定了《第十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卫生应急保障工作方案》,进一步强化疾病防控、卫生监督、医疗服务、应急处置等职责分工,由专人负责疫区来宾的健康监管,公共用品、被褥及其他污染物的消杀处理。提前对入住宾馆开展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检查,对参与保障的医护、疾控人员开展疾病防控、健康观察、应急处置与报告等业务培训,落实有关工作措施,有效开展健康监测,及时做好突发情况应急处置。活动期间,我市各级卫生系统共派出医疗保健与急救、疾病防控和卫生监督人员60名,车辆15台次。医务人员向四海来宾提供了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为提高郑州形象和国际知名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参与和支持卫生应急保障的单位有:登封市卫生局、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局、市一院、市二院、市三院、市七院和金水总医院等。

医学汇二维码
医学汇
中原名医推荐二维码
中原名医推荐

tags标签:

上一篇:市卫生局财政局开展新农合经办机构考核工作
下一篇:荥阳市卫生计生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