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党组成员薛铁山对郑州市骨科医院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督导

2020-03-02 10:54:15来源:
字号  

  2020年1月21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薛铁山带队到郑州市骨科医院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督导。督导组对医院门诊大厅、脊柱楼、康复训练大厅、疼痛中心、微创骨科、停车场、食堂、监控室、家属院等区域进行实地查看,从医疗安全、药品器械安全、院感安全、中心供氧、后勤保障、防火、防盗等多方面对各科室进行了详细的安全检查,并重点查看了节假日值班情况、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设施等。薛铁山指出,一要认真做好安全生产排查工作,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积极整改,确保重点环节管理到位、重大风险管控到位、重大隐患治理到位。二要全力以赴将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和措施落到实处,做到常抓不懈、抓实抓细。

医学汇二维码
医学汇
中原名医推荐二维码
中原名医推荐

tags标签:

上一篇:郑东新区组织召开2019年疾控工作会
下一篇:关爱空巢老人 关爱特扶家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