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首页

郑州市卫计委参加绿城万人长跑活动

2015-01-04 09:20:31来源:[!--befrom--]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尧青 通讯员 阎洧涛)迎着冬日的朝阳,承载着新的希望,健康跑向新的一年。1月1日,绿城广场一片欢声笑语的热闹场面。2015年河南省元旦春节“全民健身 幸福中原”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郑州市元旦长跑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郑州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顾建钦等领导带领机关全体同志参加长跑活动,通过参加长跑这一健康方式喜迎2015新年的到来。

GJ2D2678_副本.jpg

今年的长跑活动,郑州市卫计委队伍最整齐、口号最嘹亮,浩浩荡荡的队伍行进在冬日的绿城街头,勾画出一幅充满健身韵味、健康气息的独特城市风景画。这次参加绿城万人长跑迎新年活动,是郑州市卫计委组建以来首次集体与市民会面。每年一次的元旦长跑已成为我市迎接新年的一项传统活动,今年是这项活动连续举办的第31个年头。举办元旦长跑的目的就是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今年的长跑活动,由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人民政府等主办,共有15000余人参加。

GJ2D2541_副本.jpg

上午9时许,长跑活动开始,郑州市卫计委机关同志随着郑州市直机关各单位,企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的干部、职工和学生以及普通市民组成的长跑队伍陆续跑出绿城广场东北门,经中原路向东行进到大学路口,沿金水河到兴华路继续行进。

 

上一篇:郑州市卫计委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移民义诊活动
下一篇:郑州市召开2014年社区卫生协会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