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首页

全市社区卫生服务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5-01-30 16:07:17来源:[!--befrom--]
字号  

11月23日下午,全市社区卫生服务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市卫生局顺利召开,市卫生局马振平调研员、局妇社处熊军莉处长、妇社处副处长王宏刚、社管中心华兵主任、领办和主办医院负责人代表、部分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和县(市、区)卫生局基妇科负责人参会。座谈会目的主要是了解全市社区卫生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商讨解决的办法。

座谈会上首先由妇社处副处长王宏刚通报了2012年度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考核、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星级健康社区创建情况;随后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大家就片医队伍稳定、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多头管理、按商业价格缴纳房租和水电费以及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大家不但找出存在问题和不足,也商讨有效解决的办法。市卫生局马振萍调研员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要求妇社处负责人将大家提出的问题与建议收集、梳理后,写出情况报告,并及时向局主要领导汇报。大家提出的问题市卫生局内部协调能够解决的要及时与有关处室协调解决;需要上级解决的问题经局党委研究后写出专题报告向市政府反映解决。妇社处处长熊军莉要求大家要狠抓片医工作的落实,让大家切切实实感受到片医的服务,不辜负领导的信任和居民的重托。

上一篇:第七届中国社区卫生服务发展论坛
下一篇:无影灯下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