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首页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王彦军

2015-02-05 11:50:35来源:[!--befrom--]
字号  

姓名:王彦军
科室:疼痛科
职位:

王彦军,男、常务副院长、副主任医师。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长期从事软组织损伤导致的各种慢性疼痛的微创治疗,特别是对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治疗有独到之处。擅长采用先进的微创介入技术,如经皮穿刺激光椎间盘髓核汽化减压术治疗椎间盘突出,射频技术治疗各种疼痛性疾病,并率先在省内开展经皮穿刺臭氧椎间盘髓核消融术,臭氧大自血疗法。
     现担任世界中医药联合会疼痛康复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生物信息与控制分会臭氧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南省软组织病研究会副理事长、河南省医学会疼痛学会委员、郑州市软组织病研究会理事长、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微创专业委员会委员、郑州市软组织病研究会微创治疗委员会主任委员、郑州市康复医学会副主任委员。

上一篇: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余宏伟
下一篇: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刘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