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首页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余宏伟

2015-02-05 11:49:44来源:[!--befrom--]
字号  

姓名:余宏伟
科室:心血管内科一病区
职位:业务副院长

余宏伟,业务院长、 心血管内科主任、主任医师。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基层工作委员会委员、河南省心脏介入质控专家委员会委员、河南省心血管病学会常委、河南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学会常委、河南省高血压、心电生理及心脏起搏学会委员,河南省医学会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库成员。

郑州市科技拔尖人才、郑州市高血压学会主任委员、郑州市心血管学会副主任委员,先后两次赴上海医科大学及北京医科大学研修心脏病学。在冠心病、急性心肌梗塞、高血压、心律失常、心力衰竭及休克救治方面有较深入的研究,并取得良好效果。是我市最早从事心脏介入诊疗技术的专家之一,填补我市心脏病介入诊疗领域多项技术空白。先后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获省市科技进步奖4项。


上一篇: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张长玉
下一篇: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王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