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原医院

2014-12-23 10:40:33来源:健康中原
字号  


郑州中原医院

郑州中原医院成立于1984年,是一所政府直属的非营利性医疗机构,是省/市城镇职工医疗保险、社会保险、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定点医院。是集临床、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

医院坐落于郑州市中原路与桐柏路交汇处西100米,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自建院以来,医院坚持弘扬人道主义精神,长期担负着中原百姓的医疗保健工作,对提高中原人民的健康水平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随着医疗业务的不断扩展,临床需求日益增加,为给中原百姓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在政府及卫生局的大力支持下,2010年,再次投资一千多万元对医院进行全面装修,改造建成了现代化的层流净化手术室,更新大批医疗设备,引进德国WOLF宫、腹腔镜系统、麦迪逊彩超、美国超导凝固刀、海扶超声聚焦刀、前列腺腔道介入治疗系统、韩国电子肛肠镜、数码电子阴道镜、Heis无痛人流系统、全智能乳腺钼靶摄影系统、迈瑞全自动生化分析仪、日本光电心电图、可视遥控X光机、体外电容场等一大批高精尖端诊疗设备,使医院的硬件达到了国内一流水平。

郑州中原医院二维码

郑州中原医院坚持推行以低标准收费,提供高品质医疗服务的惠民政策;奉行以人为本、求实创新、精益求精、服务至上的办院宗旨;倡导5S服务理念(即:诚信Sincerity、专业Specislized、安全Security、微笑Smile、便捷Simple)。将妇科确立为医院的龙头科室,同时发展内科、外科、中医科、儿科、中西医结合科、泌尿外科、肿瘤科、皮肤科、糖尿病科、痛风科、乳腺科、五官科、预防保健科、健康体检中心等临床科室,配备药剂科、影像科、检验科、B超室、手术室、消毒供应室等门类齐全的医技科室。

医院与北京第一医科院、国际妇产科学术机构ACOG、中国医疗国际交流促进会等多家权威医疗机构、组织建立了合作关系,开展各种形式的学术交流和技术协作,邀请北京、上海、省内权威医学专家担任医院顾问并定期来院坐诊,为中原百姓提供更权威、更专业的医疗服务。

郑州中原医院将以全新的面貌屹立在中原大地,全面贯彻落实政府的惠民政策,全力打造让百姓放心的高品质平价医院,造福更多的中原百姓。

  健康热线:0371-63856385 | 在线咨询QQ:1225060606



医学汇二维码
医学汇
中原名医推荐二维码
中原名医推荐

tags标签:

上一篇:河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下一篇:河南省肿瘤医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