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首页

郑州市召开2014年度社区卫生协会年会

2015-01-30 16:20:51来源:[!--befrom--]
字号  

  1月17日上午,郑州市社区卫生协会在嵩山饭店召开“2014年度郑州市社区卫生协会年会”,郑州市社区卫生协会常务副会长熊军莉总结回顾了2014年度社区卫生协会的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5年的重点工作。
  会上,顾建钦对2015年社区卫生协会的工作提出几个关键点:一、片医负责制要再造新特色。二、片医工作要统筹城乡,坚定不移。三、进一步完善、规范卫生系统地图式定位信息服务管理。四、抓好片医队伍的建设、培养。五、进一步发挥郑州卫生协会的作用,把社区卫生工作做好。
  会议由郑州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原学岭主持。国家卫生计生委基层卫生司社区卫生处副处长周巍,河南省公共卫生专家指导组组长、郑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崔留欣等出席了会议。各与会领导和专家还为2014年创建的29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创建3星以上社区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进行了授牌。

上一篇:2014年郑州卫生计生工作总结汇报会成功召开
下一篇:郑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召开2015年节前廉政谈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