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首页

郑州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任命顾建钦为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

2015-01-30 15:04:01来源:[!--befrom--]
字号  

  2014年12月26日,郑州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议室召开,会上为顾建钦同志颁发了任命书,任命顾建钦同志为郑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

ws2.jpg

  

ws3.jpg

       顾建钦同志在任职演讲中郑重承诺:一、尽职尽责。着眼服务郑州都市区经济建设大局,突出“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工作主线,深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面落实计划生育国策,着力提升省会居民健康水平。二、依法行政。忠诚宪法和法律,认真学习卫生和计生政策,严格按法律法规办事,人文和谐执法,规范高效作为。三、接受监督。落实好郑州市人大为卫生计生服务民生健康出台的法规,自觉接受人大、政协、社会公众、新闻媒体、舆论等的监督,认真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在监督下尽好职,在监督下办好事,在监督下干好活。四、勤政廉政。在新的岗位上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遵守廉政准则,落实八项规定,领好班子带好队伍,树立政府部门良好形象,回报党的信任,不负人民重托。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郑州市卫计委参加绿城万人长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