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首页

郑州市儿童医院韩富根

2015-02-05 14:04:10来源:[!--befrom--]
字号  

韩富根

       韩富根,郑州市儿童医院耳鼻喉科主任,主任医师,中华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会小儿耳鼻喉学组委员,河南省中西医结合耳鼻咽喉学会常务委员,郑州市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会委员。1987年毕业于河南医科大学,同年分配至郑州市儿童医院,从事小儿耳鼻咽喉专业至今。在取气管支气管异物方面有较深造诣,手术死亡率为零,达到国内先进水平。1998年开展新生儿听力筛查与诊断,走在省内前列。近年来为重度耳聋患儿验配助听器,为极度耳聋患儿进行人工耳蜗植入手术,使很多耳聋患儿恢复听力,并开口说话,把“十聋九不哑”变为现实。2009年主持召开了全国第四届新生儿听力筛查与诊断学习班。另外在治疗小儿鼾症,小儿声嘶,急慢性鼻窦炎等方面都取得了佳绩。

上一篇:郑州市儿童医院耿香菊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