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首页

郑州市儿童医院耿香菊

2015-02-05 14:03:31来源:[!--befrom--]
字号  

耿香菊

       耿香菊,副主任医师,郑州市儿童医院康复中心副主任,康复一病区主任,于1989年毕业于河南医科大学医学系,本科,从事小儿神经康复专业。 学术兼职:河南省中医中西医结合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郑州市康复学会常务委员兼秘书;郑州市软组织病研究会理事。 专业简介:从事小儿神经康复专业17年,特长于小儿脑瘫、智力低下、脑积水、语言障碍、外周神经损伤、肌营养不良、多动症、孤独症、抽动症、遗传代谢病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发表相关论文19篇,著作2部,科研7项。 近几年科技成果:1090例小儿脑瘫的康复治疗远期随访研究  获省卫生厅 科技成果三等奖;2  小儿早期脑性瘫痪与宫内感染关系的研究获省卫生厅科技成果三等奖;3  家长参与住院脑瘫患儿康复模式的效果效益评价获省卫生厅 科技成果二等奖。

上一篇:郑州市儿童医院尚清
下一篇:郑州市儿童医院韩富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