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首页

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凌宇

2015-02-05 09:49:32来源:[!--befrom--]
字号  

 12ling.jpg

   凌宇 副主任医师

  科室:介入科

  擅长:擅长肿瘤血管介入及非血管介入

  个人介绍

  凌 宇  男  副主任医师,介入科主任,毕业于新乡医学院。参加工作30年来,先后从事内科肝病专业,熟练掌握各种肝病﹑病毒性肝炎的诊治,对慢性肝炎(各型)、脂肪肝、酒精肝、药物性肝损伤、肝衰竭及并发症、肝硬化及并发症、黄疸的诊断、鉴别诊断及治疗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从事介入专业后,到北京首都医科大学附属佑安医院学习,擅长肿瘤血管介入及非血管介入,如:1.肺癌的支气管动脉化疗栓塞术2.肺部咯血栓塞诊疗术3.肝动脉造影术4.原发性肝癌及肝转移瘤的化疗栓塞术5.原发性肝癌及肝转移瘤的消融术(微波、射频、氩氦刀)6.肝血管瘤栓塞及消融(微波、射频)治疗术7.肝囊肿的消融治疗术8.脓肿的引流治疗术9.胃癌的化疗栓塞术治疗10.脾动脉部分栓塞术.11.子宫肌瘤、宫颈癌等妇科肿瘤子宫动脉栓塞术12.下肢动、静脉血栓介入治疗术13.各组织穿刺活检术 14.经皮肝穿胆道内外引流术(PTCD)等。


上一篇: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喻敬国
下一篇:郑州市第六人民医张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