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首页

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喻敬国

2015-02-05 09:45:41来源:[!--befrom--]
字号  

  11yu.jpg

    喻敬国 副主任医师

  科室:神经外科

  擅长:各类各型颅脑损伤、高血压脑出血,蛛网膜下腔出血、慢性硬膜下血肿,颅内肿摘除,颅骨修补术、头皮缺损修复,脊柱颅脑先天性疾病手、脑积水分流术,昏迷的促醒及康复治疗等。

  个人介绍

  1991年毕业。从事神经外科临床工作20余年。擅长手术治疗各类各型颅脑损伤、高血压脑出血的外科治疗,能根据不同病情,采用多种手术方法如骨瓣开颅、小骨窗开颅、锥颅碎吸、显微镜下血肿清除和微创血肿引流等救治重度颅脑损伤、脑出血危重患者,使重型颅脑损伤、脑出血患者的救治率、成活率、康复率达到省内领先水平,利用显微镜、高速磨钻等设备应用微侵袭概念切除各种脑肿瘤,临床常规开展颅骨修补术、头皮缺损修复术,颅内各种囊肿摘除术,脊柱颅脑先天性疾病手术等。自发性蛛网膜下腔出血等常见脑血管疾病的诊断与治疗与国家规范接轨。已在中华系列杂志及其他杂志发表论文18篇,其中中文核心期刊2篇。曾获市科技进步奖2项。


上一篇: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王跃清
下一篇: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凌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