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首页

郑州市第二届社区卫生服务发展论坛隆重召开

2015-01-30 15:58:17来源:[!--befrom--]
字号  

2月26日,由郑州市社区卫生协会主办,郑州大桥医院承办的“郑州市第二届社区卫生服务发展论坛”在嵩山饭店召开,郑州市社区卫生协会领导马振萍、熊军莉等参加了此次论坛。论坛由郑州市社区卫生协会秘书长、郑州市社管中心主任华兵主持。

本次论坛以“转变思想 交流经验”为重要内容。郑州大桥医院董事长王新生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辞。论坛特邀医院管理专家、清华大学博士后导师刘庭芳以“中国医院品管圈操作手册解读”主题,围绕“品管圈”这一项“以人为本”的新兴医学服务方法和品质管理模式,就如何可提升医疗管理者解决的问题能力,使管理活动由点至面,使医院上下一体,创造团结和谐的人文环境,在医疗机构管理中具有广泛应用前景进行了阐述。在当天论坛上,郑州市林山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杨军伟也围绕2012年度创建上全国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了经验介绍。郑州市南阳新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计免科主任范爱琴作了“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典型发言。

来自郑州市各县市区卫生局有关领导,郑州市社区卫生协会各常务理事,郑州市81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市属领办医院有关领导22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论坛,大家围绕如何加快建成服务网络健全、人员素质较高、服务功能完善、管理运行规范、群众满意的社区卫生服务体系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妇社处、新闻办供稿)

上一篇:郑州市社区卫生协会2013年中医药进社区技能培训在郑州举行
下一篇:郑州市“片医负责制”社区卫生服务体系及其推广价值开题会议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