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首页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张晓曼

2015-02-05 11:46:13来源:[!--befrom--]
字号  

姓名:张晓曼
科室:神经内科二病区(痴呆诊疗专科)
职位:主任医师

张晓曼,神经内科大主任,神内二病区主任,河南省睡眠学会副主任委员,河南省脑血管病研究会中医脑病学组副主任委员、河南省脑血管病预防及控制委员会常委,河南省神经内科质量控制委员会委员,河南省医学会神经内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南省心理学会常务理事、河南省医学会医学心理学会常务委员、河南省神经免疫学会委员,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神经内科常务委员、河南省医学会中医络病学会常委、郑州市医学会神经内科专业委员会委员,郑州市医师学会神经内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在20多年的临床工作中积累了医治神经内科各种疑难杂症的经验,尤其对各种脑器质性病变伴发的精神及心理障碍有着独到的研究,发表论文20余篇,获省级科技成果两项。特色诊疗:痴呆,帕金森氏病及各种脑器质病变伴发精神障碍的诊治。

上一篇: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曹心慧
下一篇: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杨全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