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首页

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黄庆红

2015-02-05 09:55:01来源:[!--befrom--]
字号  

  2huang.jpg

    黄庆红 副主任医师

  科室:呼吸五科

  擅长:擅长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淋巴结结核、骨结核、结核性脑膜炎等结核病的诊断与治疗。

  个人介绍

  毕业于郑州大学医学院,学士学位,从事结核病临床治疗、预防控制、治疗管理近20年。河南省全民健康促进会结核病防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具有临床医学与公共卫生双重执业医师资格,擅长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淋巴结结核、骨结核、结核性脑膜炎等结核病的诊断与治疗。尤其对重症结核、耐多药结核、结核合并肝损伤的诊断与治疗有独特方法。特别对结核病与肺癌及其他肺部疾病的鉴别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水平。能够熟练应用流行病学与循证医学解决结核病的诊断与远期疗效的考核。近年来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


上一篇:郑州市第六人民医张延军
下一篇:郑州市第十人民医院马铁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