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首页

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急救科——郑州市急救中心

2015-02-04 16:47:32来源:[!--befrom--]
字号  

郑州市急救中心设在二院,主要从事院前(120)急救,安全搬运,院内急救,各种急、危、重症的抢救工作。拥有一支急救意识强技术过硬、经验丰富、设备精良的急救队伍。现有急诊医师18人:其中高级职称4人,中级职称9人,初级职称5人。急诊护理人员29人:其中中级职称8人,初级职称21人,急救员5人,调度员4人,急救司机14人。
  急诊科内设有:急诊内、外科诊室、急诊抢救室、急诊观察室、急诊治疗室、急诊清创缝合室、洗胃室等。其中抢救室配备有:呼吸机、除颤仪、心电监护、急诊床边B超、心肺复苏机(萨博)、喉镜及气管插管、心电图机等。洗胃室配有全自动洗胃机等现代化的医疗急救设备及急救药品。院前急救车6辆。
  在接诊救治的各个环节上做到及时、便捷、迅速、有效,几年来出诊10余万次,抢救成功率高达96%,位居全国省会城市首位,被新华社誉为:“生命的保护神”。中心配备了国内先进的“重症监护型”救护车,抢救药及设备齐全,富有临床经验的医护人员组成“流动抢救室”,随时为广大患者提供安全、快捷的24小时全天侯服务。开展向全国各地转诊、接诊患者的义务。

    主任:冯东兴
    电话:13938252063
    副主任:巫庆荣
    电话:13526563291
    急诊电话:0371-68993333
    科室电话:0371-68993120

上一篇: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郑州市心理卫生中心简介
下一篇: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口腔科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