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首页

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耳鼻喉科简介

2015-02-04 16:45:58来源:[!--befrom--]
字号  

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耳鼻喉科建立于五十年代,自创立之日起就拥有病房并开展手术,半个多世纪以来,经过几代人的努力,现在耳鼻喉科已发展为拥有21张开放床位,主任医师2名,副主任医师2名,硕士研究生5名,拥有各种先进医疗设备,在开展各种耳鼻喉科常规手术的同时,可开展鼻内窥镜手术,耳显微外科手术及喉显微外科手术等多项目前国内技术领先的微创手术。
  1.我科是省内最早开展鼻内窥镜手术的科室之一,至今已完成鼻内窥镜数千例,积累了大量经验,对治疗结构性鼻炎、急慢性鼻-鼻窦炎、鼻息肉、鼻腔鼻窦乳头状瘤及肿瘤、以及鼻内镜下鼻腔泪囊吻合术治疗泪囊炎均有较丰富的治疗经验。
  2.耳显微外科手术治疗各型急慢性中耳炎,鼓膜穿孔,胆脂瘤等疾病的疗效显著。
  3.喉显微外科手术治疗声带小结、声带息肉、慢性肥厚性声带炎及声带肿瘤等疾病时,在最大可能减小损伤的同时可最大程度的保留和改善患者发音功能。
  4.手术治疗成人及小儿鼾症(包括慢性扁桃体炎及腺样体肥大)技术成熟,经验丰富。
  5.同时本科室对于突发感音神经性聋,美尼尔氏综合征,外周性面瘫等耳内科疾病的治疗,可结合本院高压氧治疗中心进行综合治疗,疗效优势均较外院明显。


    主任:闫保星
    电话:13663816489
    科室电话:0371-68993283

上一篇: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姑息治疗暨安宁疗护病区简介
下一篇: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郑州市心理卫生中心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