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首页

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肛肠科简介

2015-02-04 16:43:57来源:[!--befrom--]
字号  

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肛肠科现有有医护人员15人,其中副主任医师2人,硕士研究生3人,主管护师3人;共有病床二十余张。
  我科目前拥有加拿大产生物反馈治疗仪、肛管直肠测压仪、肛肠治疗仪、全智能电脑肛门镜成像仪、肛肠熏洗仪、TDP理疗灯、PPH吻合器等医疗设备;可开展的手术有:内痔、外痔、混合痔、肛周脓肿、肛瘘、肛裂、肛门乳头状瘤、肛门尖锐湿疣、藏毛窦、结直肠良、恶性肿瘤。并对溃疡性结直肠炎、肠易激综合症、放射性直肠炎、便秘有较好的治疗经验;特别是生物反馈治疗仪处于国内领先,主要用于出口梗阻型便秘的诊断和治疗,在短短半年的时间内已治愈30余例长期饱受便秘折磨的患者;开展PPH手术治疗重度内痔及直肠黏膜内脱垂,具有无痛苦、住院时间短的优势。2011年我科又在郑州市率先引进STARR术用于出口梗阻型便秘的治疗,目前已治疗30余例,全部治愈,术后随访至今未有复发者。
  作为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优质护理试验科室,“换位思考,视病人如亲人”,我科全体医护人员将以我们的赤诚之心,来为广大患者服务。

    主任:王大琤
    电话:13838067917
    科室电话:0371-68993210

上一篇: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内分泌科简介
下一篇: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姑息治疗暨安宁疗护病区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