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全系统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暨屋顶分布式光伏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3-09-12 10:49:56

9月8日,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全系统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暨屋顶分布式光伏建设工作推进会。卫生健康总监杨东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9.jpg

会上,21家委直属单位主管领导分别汇报本单位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暨屋顶分布式光伏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委办副主任王纤纤结合省、市要求对各单位开展情况做出现场点评,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杨东霞在充分肯定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不等不靠,符合开展条件的单位按时限完成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和屋顶分布式光伏建设工作任务,并将这两项工作列入年度委直属单位绩效考核关键项目,对未完成单位实行一票否决;二是建立工作推动机制,实行周报告、月通报和约谈制度;三是做好上下沟通,提供项目支持;四是对新建、改建项目提前谋划,将节能降耗项目建设提前纳入建设规划。

委直属21家单位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