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郑州市体育局 关于开展寻找“郑州健康达人”活动的通知

入评选成绩。

网络投票时间:每期推荐结束后2周

(四)专家评选

组织专家评议团按类别对网络投票中得票最多的若干达人进行评分,并对入选者进行真实性审核;其中网络投票人气分占60%,专家评议团评分占40%,每类分别评选出达人若干名;真实性审核不过关,取消评选资格。

评选时间:网络投票结束后1周

(五)颁奖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爱卫办)集中组织为每期“郑州健康达人”颁奖。

颁奖时间:评选投票结束后1周

八、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郑州健康达人”活动既是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的重要载体,也是传播健康知识的有效途径,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认真做好组织推荐等工作。

(二)精心做好推荐。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评选标准,认真做好事迹核实、择优推荐等环节等工作,确保评选出的“郑州健康达人”事迹真实突出、群众认可、示范带动作用强。

(三)营造浓厚氛围。要突出宣传重点,创新宣传形式,充分发挥新闻媒体和各单位自媒体的作用,广泛开展活动宣传;对评选出的“郑州健康达人”集中报道、全面发力,开辟有特色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