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郑州市体育局 关于开展寻找“郑州健康达人”活动的通知

(二)奖项设置

“郑州健康达人”评选分为五个类别,每个类别评选出若干获奖者,为每名获奖者颁发奖杯、“郑州健康达人”荣誉证书。

七、活动安排

(一)动员推荐

寻找“郑州健康达人”活动有两种推荐方式。

1.单位推荐。①各街道办事处(乡镇)积极寻找、发现人民群众中真正的健康达,择优向所在县(市、区)卫生健康委(爱卫办)推荐,经审核后报组委会;②各爱卫会成员单位寻找、发现本系统本行业内健康达人,经审核后报组委会;③委各直属单位寻找、发现健康达人,经审核后报组委会。

2.社会推荐(个人自荐)。社会公众可通过中原网的寻找“郑州健康达人”活动专栏及“郑州卫生健康一点通”微信公众平台填写推荐表进行推荐。

推荐时间:每期推荐活动开始后第1个月

报名需提供资料包括:报名表、照片、健康心得、宣传小视频等。

(二)组委会初选

由组委会组织对报名者材料进行审核,确保参选者符合相应健康达人标准及主流健康观念。

初选时间:与推荐活动同时进行

(三)网络投票

组织开展网络点赞,展示参赛选手风采,网络点赞数量将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