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首页

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王立成

2015-02-05 10:26:54来源:[!--befrom--]
字号  

  • 王立成

  • 王立成心外科二病区主任

  • 心血管外科主任医师

  • 七院心外科二病区主任,心血管外科主任医师,郑州市医学会胸心血管外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河南省医学会胸心血管外科委员会委员,河南省预防医学会小儿先心病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医师协会腔镜委员会委员。

    毕业后一直从事胸心外科临床工作,曾先后在北京安贞医院、上海长海医院、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深造学习。在低体重复杂先心病、重症复杂瓣膜病、高龄冠心病、大血管疾病等领域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多项手术技术填补省市心血管领域空白。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6篇,出版专著1部,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河南省卫生厅医学进步奖二等奖一项,郑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目前承担郑州市科技局科技攻关科研经费资助项目三项。

上一篇: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陈红卫
下一篇: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王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