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首页

郑州市骨科医院上肢骨科简介

2015-02-05 14:50:41来源:[!--befrom--]
字号  

       上肢骨科为我省在创伤骨科方面颇具影响的科室之一。上肢骨科以收治上肢创伤、矫形为主。包括骨干骨折、关节内骨折、骨缺损、软组织缺损、骨不连、骨畸形愈合、关节僵硬、肢体延长和功能重建、韧带损伤重建、肘关节粉碎性骨折、肩部骨折Ⅳ型等。运用先进的AO及BO先进理论及技术,治疗上肢各种创伤,熟练运用各种带锁骨髓内钉、外用固定架及各式钢板技术治疗上肢长骨干骨折、关节旁骨折及关节内骨折,该科独到的张力带固定技术,术后不用外固定,可早期关节功能锻炼,避免术后粘连引起的关节强直。在我省率先开展了肱骨头置换和肩关节置换技术。立求创造一套完整的中西医结合诊疗体系,不断进取,追求卓越,专科专治,以求在上肢骨科领域技压群雄。  

科室电话:67771765

上一篇:郑州市儿童医院康复医学中心简介
下一篇:郑州市骨科医院微创脊柱骨科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