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普瑞眼科医院

2014-10-16 10:24:17来源:
字号  

\

普瑞眼科医院

普瑞医疗投资管理机构,以引进国际先进的医疗技术、设备、人才和管理经验为已任。普瑞医疗投资集团创建于2005年,是专业从事眼科医疗投资和医院管理的连锁机构。

普瑞眼科简介

普瑞医疗投资集团成立于2005年,集团目前拥有10多家眼科医院。作为专业的眼科服务机构,其目的是为了提高中国中西部眼科的服务能力,为更多眼病患者提供可及的,可支付得起的和可持续性的高质量眼科服务。普瑞集团把眼科医院设立在上海、重庆、甘肃、四川、云南,新疆、河南、安徽等地区,目的就是为了大力发展中国的眼科事业,解决患者的眼病问题。

普瑞集临床医疗、科研、医疗技术开发为一体。为了保证服务质量,我们组建了优秀的眼科专家团队,目前有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生导师二十多人,同时引进了最球最先进的美国intralase飞秒激光、美国威视S4-IR近视治疗设备、AMO,ZEISS等先进技术和设备,为患者提供一流的眼保健服务。

普瑞眼科医院集团秉承“用爱传递光明”的发展理念,大力发展眼科公益事业,同国际防盲协会等国际专业组织建立了联系,并同许多国际机构合作开展防盲项目。我们也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各省慈善总会,残联等机构紧密合作,开展了许多全国及全省性的大型公益复明活动,并深入贫困地区免费为眼病患者实施进行手术和治疗。

同时,普瑞还致力于当地社区眼保健能力的建设,普瑞建立了专门的慈善基金用于支持农村人口,老年人和弱势群体的眼病治疗。另外普瑞还积极同各种政府部门和国际非政府组织合作,通过其先进的技术和强大的资源优势,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来回报社会,这些活动包括免费的大规模眼病筛查,眼保健知识培训和讲座,针对贫困人口的免费白内障手术以及针对儿童的眼科服务。

我们提倡平等的竞争精神,做老百姓最需要的眼科医院。

愿景:做中国最优秀的眼科医院

普瑞眼科的使命:人人享有看得见的权利

普瑞文化

崇德求精,奉献图强。服务于民,回报社会。

"崇德":自普瑞成立以来,自始至终十分重视医德的精神文明建设。医德是医务工作者自身的道德基本要求,以此为基础,把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用在患者身上。

"求精":追求医疗、技术上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学科建设上创造名牌和精品;医学教育上培养医学精英。

"奉献":热爱医疗事业、执着本职工作,以普瑞人为荣,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

"图强":就是在崇德、求精、奉献的基础上,全院职工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开拓创新,为把该院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化医院而努力奋斗。

集团简介

核心经营理念:

宗旨:创造光明的事业----给人类增添光明,给世界创造精彩。

精神:诚信、仁爱、学习、卓越。

风格:诚信经营、诚实工作、以诚待人、优质服务。

员工:高学历、高能力、高素质、高责任、高效率。

发展的基本目标:

1、坚持病人第一、服务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原则,尊重病人的合法权益,以质量为核心,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不断提高医疗质量。

2、让患者以最低的消费获取最满意的医疗服务。

3、以可持续发展为基本准则,不单纯追求利润最大化。

4、以科室成本核算为基础,以个人经济利益挂钩为细则,以绩效考核成绩为依据,以质量管理为控制手段,以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为最高准则。

5、注重人力资本的增长与积累,不断提高员工的知识、境界,技能,专业经验。

员工的价值分配:

1、基本原则是公平,公正与公开,但从根本上否定价值评价与价值分配上的短视,攀比与平均主义。

2、才能、责任、业绩、工作态度、品德是价值分配的主要依据,通过合理的价值分配,不断使最有才能和责任心的人成为医院中的中坚力量。

3、培训是最大的福利,受训是最大的关爱。

专家团队

兰绪达 职称: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任医师

兰绪达教授,全国知名眼科专家,从事眼科临床工作55年,对眼科各科疑难病的诊治有丰富临床经验,现任江西南昌普瑞眼科医院荣誉院长。1934年6月出生,四川广汉人。中共党员,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已入选《世界优秀人才大典》。1956年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眼耳鼻喉专业。

曾任江西学院眼病研究所所长,第二附属医院眼科主任。系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江西省委会副主委、江西省第七、八、九届人大常委、中华医学会眼科学会委员、江西医学分会常务理事、江西省眼科学会主任委员、《中华眼科杂志》编委、《眼外伤与职业病杂志》编委、《国际眼科杂志》常务编委、《眼科新进展》杂志编委。从事眼科教学、科研、临床医疗工作50年来,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论文、专著60余篇(册)。

80年代初曾代表中国出席有欧美等53国参加的第七届亚非眼科学代表大会,担任会议并列执行主席,作《电离辐射对眼损害》学术报告,因对会议的贡献而获得荣誉证书及证章。先后获江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省科委、省委统战部“兴赣杯”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残联“低视力康复”一等奖1项。在国内较早开展白内障现代囊外摘除及人工晶体眼内植入临床应用研究,使白内障盲人在视觉康复方面有了质的飞跃,获江西省人民政府授予在“八五”期间“全省助残先进个人”及南昌市人民政府授予“八五”残疾人康复工作特别贡献奖。

曾多次带领医疗队深入兴国、井冈山等地,为老区贫困地区的群众开展防盲治盲工作,被新闻媒体誉为“光明使者”,1993年获有突出贡献专家称号,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1998年带队赴井冈山吉安地区开展国际狮子会、卫生部、中国残联举办“视觉第一中国行动”而获华东地区防盲及眼从中保健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卢荣强 职称:副教授,主任医师

中国近视手术大师,国内著名屈光手术专家、角膜眼表疾病专家,从事眼科临床工作20余年,对各种准分子激光近视手术、ICL眼内镜手术及角膜移植手术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先后开展了PRK、LASIK、LASEK、飞秒、ICL及透明晶状体置换等屈光矫治手术28919例,近年来,多次参加国家医疗队奔赴中西部地区进行防盲手术救援,获“视觉第一•中国行动”国家医疗队“优秀队员”称号,在全国和省级期刊发表眼科专业论文20多篇,主持卫生厅科研课题1项,参与国家自然基金课题1项。个人每年开展的各类屈光手术、角膜移植手术、羊膜移植手术逾3000例,在国内近视手术量排名中名列前茅。被广大近视患者誉为“中国近视手术大师”。

擅长:飞秒激光、准分子激光手术、ICL植入术、角膜移植手术、角膜病、眼表疾病诊治、眼外伤手术、白内障手术

张伟英 白内障专科主任

职业资历:

上海普瑞眼科医院首席专家,原三甲医院眼科主任,现任上海市卫生局疾控中心眼科专家组委员,上海市卫生局眼科专家鉴定组成员。曾任中华医学会上海眼科分会委员,上海市眼科学组区县组副组长。

主要研究成果有:在高度近视(ICL晶体植入术)这一领域具有极深的造诣,尤其是对于白内障超声乳化吸除术对角膜散光的观察;一常染色体显性先天性白内障致病基因的定位研究;HSP27和HSP70在透明晶状体和老年白内障中的表达 ;高度近视前房人工晶体植入矫正高度近视临床应用研究等,先后在国内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21篇。历年来积极参与上海市白内障复明工程,多次被评为“助残先进个人”,授予记功个人称号。2007年上海市政府实事项目“白内障贫困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先进个人。

临床擅长:

擅长眼科显微手术,尤其是高度近视(ICL晶体植入术)、白内障、白内障多焦人工晶体、散光人工晶体植入、青光眼、及视网膜脱离的治疗等。全国率先开展高度近视负镜植入术的专家之一。至今已完成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3万余例。

普瑞荣誉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北大眼科中心、澳大利亚霍洛基金会合作伙伴

成都普瑞眼科医院荣获榜样中国•最佳惠民医院

成都普瑞眼科医院被评为四川省“5.12”抗震救灾先进集体

成都普瑞眼科医院被评为2006年度成都市优秀民营医院

合肥普瑞眼科医院被安徽省红十字会授予成立安徽省红十字眼角膜库

昆明普瑞眼科医院2008-2110年,连续3年获评“昆明市十佳民营医院”光荣称号

兰州普瑞眼科医院荣获甘肃省优秀非公有制企业代表称号

郑州普瑞眼科医院被评为郑州市最具特色专科医院

美国威视准分子激光技术培训中心

国际权威机构美国眼力健AMO人工晶体的临床应用基地

国际权威机构德国蔡司临床技术支持单位

医院名称:郑州普瑞眼科医院

联系方式:0371-60195888 312996970@qq.com

医院地址:河南郑州东明路纬四路交叉口

医学汇二维码
医学汇
中原名医推荐二维码
中原名医推荐

tags标签:

上一篇:郑州市中医院(郑州市红十字医院)
下一篇: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