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可去除黑眼圈!土豆具有五大神奇功效

2015-01-14 09:41:53来源:人民网
字号  

土豆

  说到土豆的功效,很多女性会说土豆美容,用土豆片敷眼周,可去黑眼圈还能淡化斑点。的确土豆是纯天然的美容食材,但是营养保健专家指出土豆的营养和药用功效也是不逊色的。

  土豆富含木质素,被誉为人类“第二面包”

  土豆是一种粮菜兼用型的蔬菜,学名马铃薯,与稻、麦、玉米、高粱一起被称为全球五大农作物。在法国,土豆被称作“地下苹果”。土豆招牌营养素齐全,而且易为人体消化吸收,在欧美享有“第二面包”的称号。土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C以及矿物质,优质淀粉含量约为16.5%,还含有大量木质素等,被誉为人类的“第二面包”。其所含的维生素是胡萝卜的2倍、大白菜的3倍、西红柿的4倍,维生素C的含量为蔬菜之最。专家们发现,在前苏联、保加利亚、厄瓜多尔等国著名的长寿之乡里,人们的主食就是马铃薯。

医学汇二维码
医学汇
中原名医推荐二维码
中原名医推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tags标签:土豆   去除   黑眼圈   神奇   功效

上一篇:空气净化器如何摆放讲究多 年末谨防会议室空气污染
下一篇:爱吃薯条戒不了?盘点油炸食品“六宗罪”

相关新闻